藝人

8eight 白燦,生日快樂!

白燦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9日,今天是 8eight 成員白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燦 / Baek Chan / 백찬
  • 生日:1984年12月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8kg
  • 出道日期:2007年

白燦是 8eight 的 rapper,他與李賢、珠賢在 MBC《Show Vival》中勝出後出道。白燦非常熱愛音樂,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好,所以他在高中的時候會用自己賺來的錢去學習編曲、創作等等,直到出道後他親自作曲作詞發行了單曲《무슨 사랑이 그래요 (什麼愛情是那樣)》,他有把自己以前的經歷寫進歌曲中。

白燦除了有著不錯的歌唱實力外,身為 rapper 的他也常常與其他歌手合作,包括李昇基、2AM、Davichi、Secret、林貞熙等等,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華,最後送上白燦演唱的 OST《주문 (咒文)》,大家可以前往白燦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白燦,生日快樂!Baek Chan Happy Birthday!백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aeji Shim @YouTube
圖片來源:白燦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