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 熹哲《FIRST LOVE》音源公開

熹哲《First Lov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ZE:A 帝國之子的熹哲 SOLO 曲《FIRST LOVE》音源公開。

凱文《Collection》後,收錄在子團 ZE:A J 全新日文專輯中的熹哲 SOLO 曲《FIRST LOVE》,2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FIRST LOVE》是熹哲出道後首次發行的 SOLO 曲,也是他參自參與作詞的歌曲。內容描述以朋友開始的關係,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變成愛情,透過木吉他演奏的旋律與熹哲的歌聲,傳遞出第一次愛上別人的初戀感覺。

對於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熹哲表示:「因為這是我出道後第一首 SOLO 曲,所以感覺很不一樣,盡了最大努力去準備這首歌,希望大家都能喜歡。作為 ZE:A 帝國之子的饒舌,獲得很多人的喜愛,這次以主唱身份跟大家見面,感覺很多人都會嚇一跳,希望以後也能透過不同的音樂來跟大家見面。」

另外,ZE:A J 最後一棒 SOLO 曲 ─ 桐俊的《Healing》將在5月3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熹哲的《FIRST LOV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a7_POCRJI

◊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K-POP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