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首次一位的認證照

VIXX 音銀一位認證照

VIXX 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他們的一位認證照。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별빛요원들과 빅스요원들이 만들어낸 1위 고맙습니다
翻譯:我是 Rovix,星光 (ST☆RLIGHT,VIXX 粉絲名) 們和 VIXX 成員們一起創造的 1位,謝謝

VIXX 在6日的《音樂銀行》中以 “VOODOO DOLL” 一曲獲得了他們出道後的首個一位,而在節目結束後在官方 Twitter 分享了與一位獎座和代表歌曲的詛咒娃娃合照,Ken 還可愛地送上了 wink 呢!

另外,VIXX 透過官方頻道以影片的方式,成員們逐一向星光們表達他們的感謝,感謝星光們由出道到現在一直在支持他們,給他們這麼多的愛,會更努力成為更帥氣的 VIXX 等等,一起來看看吧!

粉絲們看到留下:「恭喜 VIXX 一位」、「出道一年多終於拿到了,恭喜」、「VIXX 現在也是一位歌手了」、「VIXX 要繼續加油,會支持你們的」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官方 Twitter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