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娜恩 我們結婚了

7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泰民與娜恩接續上集繼續舉行濟州島傳統婚禮,由於傳統婚禮中有向雙方家人行大禮的儀式,兩人便各自邀請來 EXO 的 KAI、Su Ho 以及 A Pink 的恩地,以親友身分出席。

Su Ho 接受完行禮在給予祝福的儀式中對泰民說:「希望時常在舞台上能夠呈現很好的表演,舞台下只對娜恩展現帥氣的樣子。」,而 KAI 表示:「不要吵架幸福地生活,互相懂得讓步理解對方。」,恩地則對娜恩說:「要好好尊重老公。」

在舉行象徵著早生貴子的丟棗子、栗子的儀式後,就是新人用嘴巴傳棗子的橋段,看到緊張的娜恩與泰民,KAI 還與朋友調皮地先做了示範。最後只見娜恩咬著棗子不敢與泰民對視,而泰民則小心翼翼地湊上前咬住棗子,畫面相當令人害羞,在旁邊觀看的朋友們更是露出津津有味的表情。

結束後泰民說著:「又緊張又害羞…,我到現在還沒有真正 BoBo 過。」,娜恩也害羞表示:「有感覺到他靠過來,但之後發生的事情卻想不起來,一下子就結束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