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日漸成熟的金有貞,金所炫

金所炫 金有貞 《回家的路》首映會

童星金所炫與金有貞今出席電影試映會,兩人漸漸展現由女孩到女人的氣質。

金所炫與金有貞7日早上出席電影《回家的路》試映會,同是1999年出生,曾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一起合作的兩人以截然不同的風格現身,可愛又漂亮的模樣抹煞不少底片。

金所炫以一身休閒打扮現身,黃色毛衣配上牛仔褲,再搭上非常適合她的小橘帽,被韓國媒體暱稱為「黃色小雞」,散發清純女大生的感覺卻又不失金所炫可愛的魅力。

而金有貞的穿著風格相較金所炫更顯成熟,短裙搭配藍色大衣,時尚感十足也讓她散發小女人的氣息,不過招牌瞇瞇眼與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是讓大家會想起她只是15歲的小女孩呢!

看著金所炫與金有貞暴風成長的樣子是不是很驚人呢?讓我們繼續關注兩位人氣童星的發展吧!

 

來源:Newsen、韓國經濟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