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 世巡感謝影片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從8月9日首爾場開始,經過119個日子、走過21個城市,與15萬名 Inspirits 見面,INFINITE 的首次世界巡迴《One Great Step》終於完滿結束。INFINITE 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表達他們對這次世巡的感受,來看看吧﹗

巡迴結束,成員們都感到有點可惜。Hoya 也表示,世巡中途有過很多的期待和擔心,現在回看,每個瞬間都成為了永不磨滅的珍貴記憶。
成員們也對所有 Inspirit,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表達謝意,希望通過這次的巡迴有所成長,以更好的模樣再次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正如成員們所說,相信 INFINITE 經過這次的巡迴,不久之後一定會以更好的表演再次回歸。

新聞來源:INFINITE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專頁
影片來源:infinitehom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