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凡秀、潤娥,武術對決?

李凡秀、潤娥

KBS 新月火劇《總理與我》在今天釋出新一波劇照,擺出武術姿態的男女主角似乎在對打的模樣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照片中身穿黑色武術裝的潤娥與李凡秀架式十足擺起姿勢,兩人對決時互相對視的眼神相當強烈,令人感受到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

尤其平時在少女時代活動中可愛甜美的潤娥,化身武術少女時凶狠的眼神以及看似強而有力的拳法,更讓人相當期待播出。

製作組表示:「第一集這場短而強力的武林男女的想像場面,兩人的動作戲鬥魂將讓大家印象深刻,《總理與我》這齣浪漫喜劇將在今年冬天帶給大家許多歡笑,請觀眾拭目以待。」

KBS《總理與我》將在9日晚上10點(韓國時間)首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