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浩俊跟允浩是至親好友

孫浩俊

孫浩俊日前接受 Newsen 專訪,最近因為《回答吧 1994》廣受大家喜愛的他,在成為演員前經歷過一段很艱辛的時期,他提到:「有個朋友,即使自己很忙還是會來找連吃飯的錢都沒有的我,那個朋友就是允浩。」

孫浩俊聊到與朋友有關的話題時笑著說:「我和劇中海太喜歡朋友這一點非常像,和我很合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一樣從其他城市到首爾來的朋友,喜歡和他們在咖啡廳一直聊天。」

其中,允浩絕對是孫浩俊不可或缺的好友,一說到朋友,孫浩俊毫不猶豫地說:「允浩是最棒的,十年來經歷了相當辛苦的一段時期,允浩給我很多的幫助。」

孫浩俊 允浩

《回答吧 1994》播出至今已有相當多明星客串演出,而與允浩同為全羅南道光州出身的孫浩俊,在劇中飾演從全羅南道來到首爾的寄宿生,因此也讓人好奇允浩是否會有客串《回答吧 1994》中,海太同鄉朋友的可能。

對此孫浩俊表示:「有向允浩問過幾次要不要客串,他回答 “我當然想去!”,可惜因為行程太滿,雖然想來卻無法,我也覺得很可惜。不過他有說如果我以後成為電影等作品的主角的時候,他會排除萬難客串的。」

當記者問到兩人是不是只是在開玩笑時,孫浩俊馬上認真地說:「允浩是那種只要跟他約定,就會無條件遵守到底的朋友,12年來他一次也沒有失約過,我相信他一定會實現跟我的約定。」

兩人的友情真是令人非常羨慕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