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cret 概念照:枝恩、團體

Secret 枝恩 (智恩) "Gift from Secret" 概念照

Secret 將在12月9日帶著第三張單曲「Gift from Secret」回歸,官方公開了最後一張成員概念照 ─ 枝恩 (智恩),另外也公開了團體概念照!

照片中的枝恩穿著與烋星 (孝盛)、善伙 (善花) 一樣的粉紅色系裝扮,坐在大熊旁邊看起來甜美又溫柔。

團體概念照中,四人站在燈光投射出來的窗前,營造出來的雪地、乾枯卻掛著聖誕裝飾的樹木,讓整個場景充滿了聖誕氛圍。

一起期待 Secret 的新專輯吧!

Secret "Gift from Secret" 概念照

♠ ── Secret “Gift from Secret”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ecret (시크릿)@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