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楊真誠

FTIsland 成員洪基將出演 TV 朝鮮新劇《百年的新娘》男主角,並與演員楊真誠合作。

洪基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3日表示:「李洪基最近被選為《百年的新娘》男主角。雖然第一次拍攝的日子還沒確定,但新劇預計會在明年二月播出,洪基也很快會投入拍攝。」,《百年的新娘》講述韓國最大的財閥太陽集團有著流傳百年的「嫁給長子的第一個新娘全部都會死」的詛咒,描述了崔江州與羅斗琳像童話般的夢幻愛情故事。

洪基將飾演太陽集團的長子,在學歷、外貌、能力等方面都非常完美的財閥二世崔江州 (音譯),雖然他在各方面都是完美的男人,但是因為失敗的初戀而有著很深的傷痛,因此比起愛情更專注在工作上,對他身邊的人來說,是一個什麼時候都不會失去冷靜、只讓大家看到理性一面的冷酷男人。洪基表示:「劇本有趣地看了。能夠跟好的演員、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我不會辜負觀眾們的期待,會努力拍攝出好的作品。與傳統的皇太子不一樣,除了會讓大家看到我特有的冷酷,還會讓大家看到可愛、挑剔的同時心中充滿感性等各種魅力。」

將在劇中與洪基演對手戲的演員楊真誠則是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與奶奶在南海小島的村裡艱辛地生活,但還是有著開朗、活潑的性格,獲得大家喜愛的羅斗琳,以及為了嫁進財閥家而用盡手段與方法的張依京。楊真誠表示:「這次一人分飾兩角是很大的挑戰,所以負擔感也很重。每天都在苦惱怎樣把兩個性格相反的角色自然地演繹出來,而為了完美地消化兩個角色,我會努力準備的,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拍攝了。」

這是洪基自2011年出演 KBS 中秋特輯劇後,相隔兩年再次出演電視劇,而《百年的新娘》在結束選角後會開始拍攝,預計明年2月播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ydaily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