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繼承者們" 否認泰民客串

泰民 帝國高校服 飯拍

SBS《繼承者們》否認 SHINee 成員泰民會在劇中客串的傳聞。

日前有粉絲拍到泰民穿著跟《繼承者們》中帝國高中相似的制服出現,因此推測泰民是不是在劇中客串一角,但《繼承者們》的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表示:「我們也看到泰民穿著帝國高中制服的照片了,但那不是為了客串。現在《繼承者們》只剩下四集,直到最後一集都沒有任何藝人客串的計劃。」

而泰民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泰民最近穿上《繼承者們》的帝國高中校服,是因為需要拍攝《2013 SBS 歌謠大戰》的特別影片,為了與其他偶像團體歌手們一起模仿《繼承者們》才穿的。」

雖然泰民並沒有客串《繼承者們》,但大家可以期待年末的《SBS 歌謠大戰》特別影片中歌手們的表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