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 柳秀榮 ELLE 12月

池珍熙、柳秀榮、李真旭、鄭京浩、丹尼爾海尼為最新一期《ELLE》拍攝公益畫報。

最新一期的《ELLE》雜誌企劃了「Share Happiness」主題,邀請許多明星一同拍攝公益畫報,並為社會弱勢婦女與兒童募款。

《ELLE》今天公布了男星池珍熙、柳秀榮、李真旭、鄭敬淏(鄭京浩、丹尼爾海尼等五人的帥氣畫報,五位男演員各自在畫報中展現專屬他們的獨特魅力。

畫報中的池珍熙躺在純白的床上,對著鏡頭展現一貫的燦爛笑容,慵懶氣氛下讓人感受到他親切的魅力,而柳秀榮對著鏡頭做出相當帥氣的表情與姿勢,但卻很突兀地在額頭與人中放上兩片葉子,相當有趣呢!

李真旭 鄭京浩 ELLE 12月

而在戶外拍攝的李真旭,坐在小溪邊的石頭上,以輕鬆的姿勢與表情向鏡頭展露鄰家大男孩般的笑容,而許久不見的鄭敬淏一身帥氣西裝,用戲謔的表情看著鏡頭,帶點壞男孩氣質的鄭京浩是不是也很有魅力呢?

丹尼爾海尼 ELLE 12月

而丹尼爾海尼則抱著一隻大狗狗,一人一狗舒服地躺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看著他們舒服安逸的表情,讓人都想跟他們一起睡午覺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