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冬日新曲搶先聽

EXO 雪花球

EXO 將在12月9日推出冬日特別專輯 “12월의 기적” (December Miracle / 十二月的奇蹟),官網公開了歌曲的部分試聽!

新歌是充滿了溫暖佳節氣息的歌曲,搭上 EXO 成員們柔和的嗓音,讓人即使在寒流來襲的冬日都能感到絲絲溫暖呢!韓文版與中文版的歌曲試聽分別在 EXO-K 與 EXO-M 官網上公開,而官網的首頁也換上了有著可愛 EXO 聖誕樹的雪花玻璃球,搭上 “EXO” logo 設計成的雪花降落,讓人迫不及待新專輯發行!

新專輯中一共收錄5首歌曲,EXO 也將於12月5日的《M!Countown》進行回歸舞台。

一起來聽聽看 EXO 的新歌吧!

YouTube 來源:Jing Shiuan Huang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EXO-K、EXO-M 官網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