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多《不朽的名曲2》

B1A4 燦多表示自己想一起合唱的對象是 …… A Pink 的恩地!

在26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2」節目中,金素賢、孫俊昊這對真實生活中的夫婦共同詮釋了歌曲《比愛更深的傷痕》的深情表演,這時主持人向燦多提出「最想和哪位女歌手一起合唱」的問題,燦多最後害羞選擇了 A Pink 的主唱恩地!

這集的節目中,為了過世的阿姨,燦多選唱任宰範的經典歌曲《在你面前,我願成為蠟燭》,他說道「為了跟過世的阿姨所做的承諾,所以我想要唱這首歌」燦多也提到自己跟阿姨間的回憶,當自己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常常跟阿姨一起聽音樂,並承諾阿姨自己未來將會成名並站在大舞台上唱歌。

燦多深情絕佳的表演吸引全場觀眾的支持,最終以421的高分擊敗獲得419分的輝星,取得最終優勝。燦多也感性地說「希望天上的阿姨也能看到這幕」。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燦多感動全場的精采演出吧!

https://youtu.be/hg7Hbwbmwew

(잠들@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