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雅凜媽媽解釋雅凜近日言行

雅凜 Instagram

T-ara 前成員雅凜近日因為在 Instagram 上的 PO 文而引起粉絲的關注,繼駭人妝容與留言後,最近雅凜分享了關於「阿姨已過世的兒子找上自己」與對前公司老闆的言論再度引發討論。

11月27日,雅凜在 Instagram 上的言論引起許多粉絲關注她的精神狀態:「我是《主君的太陽》化身,李雅凜。我從中學開始就知道鬼魂的存在,我甚至曾經用過筆仙將朋友從死亡中救回來。我透露過關於圍繞在我身邊的靈魂的真相。阿姨未能出世的兒子有短暫的時間來找過我。結束。我們死掉之後也將變成鬼魂,鬼魂是種珍貴的迷信!」

「為什麼大家這麼害怕自己死掉後會變成的鬼魂!生命很有趣,當你發現這些事 ─ 今天過去、明天來,就算我們笑著、手牽手度過時間還是不夠!如果我不變得沮喪或冷酷,那我現在就會死了!雖然我也是個人,不能死去的人,我也有自己的苦痛,在我如花般的美好的20歲,我應該要燦爛的笑著。我想我會很快的重拾樂觀與快樂。」

不管雅凜當時的狀況怎麼樣,這番言論都引起了粉絲甚至媒體的關注,也讓媽媽決定出面解釋。11月27日,雅凜媽媽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雅凜如往常般的度過每一天 ─ 練習、聽音樂、煮東西,就算是現在,她也是很放鬆的待在家中。」

至於雅凜在 Instagram 上的言論,媽媽表示:「我看過那些照片和訊息,我不相信那是生病。因為還年輕,有一部分的她一直都有著獨特的思考模式。她的健康狀況很好… 我很了解是什麼引起了大家的擔心,如果她沒發表那些訊息會比較好,我也計畫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她健康狀況良好。」

而在7月份的時候,雅凜也對這些傳言(精神狀況不穩定)做出反應,笑說:「既然謠言都那麼傳出來了,我會確保帶給大家詭異、難忘的演出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