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新輯 MV、音源

HISTORY "Blue Spring" 封面

LOEN Entertainment 製作的第一組男團 HISTORY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ue Spring」回歸!

這次回歸,他們帶著不一樣的面貌與粉絲們見面,MV 中的成員們臉上有著看起來頹喪、墮落的神情,不僅歌曲和 MV,他們也用舞蹈跳出了整體陰暗的氛圍。

新專輯中一共收錄五首歌曲,包含一首主打歌的純音樂版歌曲。

一起來看看 HISTORY 的新 MV、聽聽他們的新歌!

1. 난 너한테 뭐야 (What am I to you)

YouTube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

2. Hello

https://youtu.be/WV8dT5b9iHA

3. Tomorrow

https://youtu.be/dO_dlCvx4Sc

4. 신파 (Easy)

https://youtu.be/vPUOn1G-KB4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Cream Channel-B@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