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俊 智妍 慇晶

T-ara 將在12月初發表新曲,找來在《回答吧1994》中飾演海太的孫浩俊出演 MV 。

韓國媒體 OSEN 在昨天下午搶先刊出這張孫浩俊與智妍以及慇晶的照片,報導中指出這是孫浩俊在拍攝 T-ara 新曲《2013 What Should I Do》時所拍下的照片。

照片中的智妍與慇晶造型與日前釋出的概念照相同,而孫浩俊則擺脫在《回答吧1994》中復古穿著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型男,三人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合影。

看完照片後,大家是不是更期待《2013 What Should I Do》MV 完整版的公開了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