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女星濫用藥物遭判八月徒刑

朴詩妍 李升燕 張美仁愛

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濫用藥物案,首爾法院今宣判三人八個月徒刑,緩刑兩年。

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三名女星日前因濫用麻醉藥物 Propofol 受到調查後遭起訴,25日下午首爾中央支法院對於此案進行宣判,這天三人與醫生均出席聆聽判決。

三人在日前審判庭推翻檢警調查時錄的口供,強烈否認有藥物成癮,並表示是依照醫囑用藥,審判法官對此表示:「三人身為模範的公眾人物,對社會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但三人卻推翻之前調查時的口供,明明有成癮的事實卻堅持並未成癮,犯後強力否認的態度令大眾失望。」

但在考量過李升燕、朴詩妍家中尚有需撫養的幼小兒女後,並未從重量刑,判處三人拘役八個月、緩刑兩年,罰金部分張美仁愛須繳納550萬韓圜、李升燕405萬韓圜、朴詩妍則是370萬韓圜,為三人施打麻醉藥的醫生各判處兩年、兩年兩個月的徒刑。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