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女星濫用藥物遭求刑8-10月

朴詩妍 李升燕 張美仁愛

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由於長期濫用麻醉藥物分別遭求刑八到十個月。

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等女星在過去因濫用麻醉藥物 Propofol 遭起訴,28日下午首爾中央支法院展開最後一次的調查庭。

在這天的法庭中審問最後兩位證人的證詞,最後檢方以李升燕、朴詩妍在調查初期先是承認濫用,卻又在審判過程否認說詞,認為兩人無悔意因此求刑8個月。

而張美仁愛多年來持續使用 Propofol ,卻主張不知道該藥是 Propofol,考量犯後態度求處10個月。

檢方表示:「原本醫院醫生應該要對藥物濫用負起最大的責任,但本案考量被告使用藥物的期間、次數以及頻率,加上認為被告犯後並沒有反省之意,決定求刑八到十個月不等作為警惕。」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