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zy 在待機室做什麼呢?

Suzy

miss A 的 Suzy 昨晚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在待機室拍的有趣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Suzy 原文:베이징 도착. 사진은 그냥 ‘뮤직뱅크’ 대기실에서 머리 묶다가.

翻譯:到北京了,照片是在《Music Bank》待機室綁著頭髮的時候。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Suzy 正在整理她一頭長髮,神情專注的她似乎想要綁個俐落的高馬尾,綁的過程中頭髮全部垂到臉上,形成這幅有趣的畫面。照片裡的 Suzy 一身輕便裝扮,白上衣配上緊身內搭褲,展現她令人羨慕的完美腿部曲線。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Suzy 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像小女孩在綁頭髮喔!」、「看到最後一張圖就笑出來了」

 

來源:Suzy@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