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妍使用麻藥超過100次

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

2月19日,韓媒報導朴詩妍與玄英有濫用 Propofol* 之嫌,雙方公司也隨後出面發表聲明、兩人亦接受調查。經由警方調查後發現,演員李升燕、張美仁愛等人亦濫用此藥品,朴詩妍與李升燕的使用次數更是破百次。

首爾中央檢察廳公佈當前調查結果,在2011年2月至2012年12月期間,朴詩妍以氣體化脂療程之名使用該藥物多達185次、李升燕以玻尿酸療程使用了111次、張美仁愛使用次數為95次、玄英使用次數則為42次。

該檢查廳表示他們將對兩名醫生起訴,也會對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等經常性使用 Propofol 的藝人起訴。另外,包含玄英在內的四人則因短期使用遭判罰款。

*註:Propofol,全身麻醉劑,是非常有效的麻醉誘導劑,能使病患快速的失去知覺,也能很快速的恢復,注射時採用靜脈注射法,僅能由醫生判斷使用,不能在醫院以外的地方使用。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