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劉在石帥氣西裝畫報

劉在石 ELLE

劉在石替雜誌 ELLE 拍攝畫報,穿上帥氣西裝!

ELLE 雜誌在今年舉行了「Share happiness」活動,邀請共50組的明星與48組的品牌,準備了約2億韓元的捐款。而以「Share happiness」名義的所有捐款,將用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女性以及小孩子。

劉在石 ELLE

參與「Share happiness」活動的50組明星中,最引人注目的正是劉在石。劉在石在聽到「Share happiness」的計畫後,認同該計畫的理念,在忙碌的節目行程中抽出時間來拍攝畫報。

另外,劉在石也提到了自己在每一件事上,都能夠盡全力去做到最好的原因。他說:「我能夠盡全力做到最好的理由,是因為在帶給許多人歡笑的過程中,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表達了對粉絲支持的感謝心情。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