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 姜惠貞

Tablo 在《超人回來了》中侃侃而談對妻子姜惠貞的愛意與感謝,令人相當感動。

17日 KBS《超人回來了》第三集主題為 “如果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播出媽媽回到孩子與爸爸身邊後,爸爸終於放鬆的片段。

這天 Tablo 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妻子姜惠貞:「如果我沒有惠貞的話可能就死掉了,老婆對我來說就像救生衣一樣的存在。」

他繼續說:「求婚時我答應她 “絕對不會讓她流淚,絕對不會給她帶來傷痛。” ,但是真的結婚之後,從懷上天天開始,很多事情就接踵而來,命運中應該要在一起的兩人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罪呢?」

(註:2009年結婚的兩人在隔年生下女兒天天,也在當年 Tablo 經歷了網友造謠的假學歷風波,受到相當大的委屈,而妻子姜惠貞則默默又堅定地陪他走過。)

大家是不是也被 Tablo 對妻子的愛感動了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