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秀彬明年夏天當爸爸!

裴秀彬

九月才剛結婚的裴秀彬最近傳出妻子懷孕消息,預計明年夏天當爸爸!

今年九月與小八歲的女友結婚的裴秀彬,最近在人氣電視劇《秘密》中使壞的演技贏得眾人關注,該劇結束後更傳出妻子懷孕的好消息。

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最近裴秀彬夫妻一同前往江南一間婦產科看診,確定妻子已懷有身孕,忙碌的拍攝行程中,從裴秀彬貼心地陪著妻子前往婦產科看來,他已經做好當新手爸爸的準備了呢!

裴秀彬所屬公司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裴秀彬本來就是很溫柔的人,所以趕拍《秘密》時也盡量抽出時間陪妻子去看婦產科。夫婦倆今天前往馬爾地夫去旅行,據我們所知目前懷孕大概8到9週,預產期預定在明年夏天。」

一起恭喜裴秀彬吧!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