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吸引大叔粉絲的原因?

恩地 (CAMPUS 10 / 201309)

由 miss A 的 Suzy、Fei、Girl’s Day 的珉娥 (敏雅) 與 A Pink 的恩地錄製節目《Happy Together 3 》的女團特輯已經在 14日播出。節目中,除了來賓本身,更吸引觀眾目光的是她們的大叔粉絲。

當提問來到「恩地擁有什麼特質,可以吸引這麼多大叔粉絲的喜愛呢?」,她的大叔粉絲回答「她就像個婆婆一樣,因為擁有太成熟的性格。」恩地也接受這個說法,表示自己有著很會嘮叨的習慣,「我總是問我的粉絲們吃飯了沒,並提醒他們一定要吃飯跟安全回家。」

另外,恩地也提到自己已經完全掌握首爾話的訣竅,「現在,我可以很自然的講出首爾話。過去我的個人技是講出奇怪腔調的首爾話,但現在因為我能講得很流利,那項個人技已經消失了。」這番有趣的發言,也讓整個攝影棚笑開懷。

主持人朴明秀更逗趣地回應:「我還曾經以為你是嫁來韓國的外國人呢!」

那喜歡恩地的朋友們,又是喜歡她哪方面的魅力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