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路跑 宋智孝 鄭柔美 鄭俊英 李英恩 李天熙

宋智孝、鄭柔美、鄭俊英、李英恩、SPICA 等藝人昨天參加 Nike 舉辦的路跑活動。

Nike 17日下午在首爾舉辦10公里的路跑活動,除了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外,熱愛運動的藝人們也到場共襄盛舉。

在路跑活動現場可以看到包括宋智孝、《我們結婚了》假想夫婦鄭柔美與鄭俊英、李英恩、李天熙、朴秀真、SPICA、BIGSTAR 等藝人,身穿運動服在人群中蓄勢待發的模樣。其中更有藝人遇到久違的朋友擁抱後開心聊了起來,現場宛如大型同樂會一樣。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路跑活動現場的明星們吧!

NIKE 路跑 鄭柔美 鄭俊英鄭柔美、鄭俊英

NIKE 路跑 宋智孝 李英恩宋智孝、李英恩

NIKE 路跑 李天熙 李相允李天熙、李相允

NIKE 路跑 SPICASPICA 珠泫、保亨

NIKE 路跑 朴秀真 金聖恩 陳寶拉朴秀真 金聖恩 陳寶拉

NIKE 路跑 BIGSTARBIGSTAR

 

來源:TVReport、Newsen、enews、Starnews、SEGY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