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四年!韓彩英將回歸小螢幕,出演 MBC 週末劇《與神的約定》

韓彩英、裴秀彬 (縮圖)
圖片來源:Soompi

睽違四年!演員韓彩英將回歸小螢幕!韓彩英所屬公司本週一透露她將與裴秀彬共同演出 MBC 週末劇《與神的約定 (暫名)》!

《與神的約定》劇情講述一對夫妻為了拯救瀕死的孩子決定先將道德擺一邊。韓彩英飾演的徐智英 (音譯,서지영) 是一名新聞播報員兼談話節目主持人,裴秀彬則飾演金宰昱 (音譯,김재욱) ─ 為了保護孩子願意與整個家族對抗的大型建築集團繼承人。

對於接演《與神的約定》,韓彩英表示:「距離我最近一次出現在戲劇中已經過了很久,所以我非常開心。看了劇本後,我就喜歡上了我的角色與故事,我會盡全力演出,也有信心這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韓彩英最近一齣小螢幕作品是2014年的《漂亮的男人》,睽違了4年的新作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與神的約定》預計11月24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接檔《捉迷藏》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