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BTS 防彈少年團、A-JAX、BESTie、FIESTAR、K.Will

光熙昨天上傳了 SHINee、BTS 防彈少年團、K.Will 等人為 ZE:A 帝國之子演唱會應援的照片。

光熙原文:와우~ 우리 빛나는 샤이니!! 요즘대세 방탄소년단!! 떠오르는 에이젝스 !! 예쁜 베스티!! 깜찍한 피에스타 !! 그리고 멋진 보이스의 케이윌 형까지~!! 제국의 아이들 콘서트를 응원해 주셨네요~!! 감사합니다.

翻譯:哇嗚~我們閃亮的 SHINee!最近大勢的防彈少年團!升起的 A-JAX!美麗的 BESTie!可愛的 FIESTAR!還有帥氣嗓音的 K.Will 哥~!都來幫帝國之子演唱會應援呢~!謝謝!

照片中 SHINee、BTS 防彈少年團、A-JAX、BESTie、FIESTAR、K.Will 等人都拿著標語,為11月23日即將舉辦的 ZE:A 帝國之子演唱會 “illusionist”宣傳,由此可見光熙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

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光熙的人脈呢?

光熙

當然,光熙最後也不忘放上自己對著鏡頭燦爛微笑的獨照囉!

 

來源:光熙@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