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前進、彗星化身外送小弟

彗星 前進 神話放送

昨天神話 Facebook 粉絲專頁公開前進與彗星化身外送小弟,騎摩托車外送炸醬麵的照片。

照片中,平時在舞台上帥氣的兩人戴上了有點呆呆的安全帽,彗星還戴上超大護目鏡,兩人標準外送裝扮看起來十分可愛呢!

昨天播出的《神話放送》來到了忠清北道的中國料理餐廳,餐廳主人每月都會為年長者與身心障礙人士提供愛心餐點,這天穿上李小龍黃色運動服的神話也投入製作與外送愛心炸醬麵的工作中,現場充滿溫馨的氛圍。

節目拍攝當天,成員們騎摩托車在社區到處外送的畫面吸引了居民的目光,不少人認出神話後更是一臉驚訝又不可置信,面對居民的拍照請求彗星和前進也爽快答應。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收到彗星和前進親自外送的炸醬麵呢?

 

來源:神話@Facebook、mydaily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