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娟、YoonHan

李昭娟 (李素妍)、YoonHan 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所拍攝的婚紗畫報公開。

在16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李昭娟與 YoonHan 前往演員蔡時那丈夫金泰旭的公司 I Family SC (I Wedding) 諮詢婚禮相關事宜,金泰旭表示他們就像實際的情侶一樣,談到了婚紗照拍攝、彩禮等等的問題。

而 MBC《我們結婚了》相關人士在昨天 (17日) 向韓國媒體表示:「常常都有『李昭娟與 YoonHan 這對情侶真的很相配』的想法,不拍攝的時候兩人怎樣相處我們不知道,但在拍攝時,現場的氣氛讓人覺得『這兩個人好像真的會成為真的戀人』。如果兩人真的成為戀人的話,他們很有可能是通過節目而誕生的1號情侶,大家都覺得如果兩人能真的走到結婚那一步的話就真的太好了。」

節目中,YoonHan 在看到穿上婚紗的李昭娟後稱讚說:「現在的樣子是從認識到現在以來最漂亮的樣子。」,而想看到更多兩人的互動以及準備婚禮的過程,那就要留意每週六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李昭娟、YoonHan

李昭娟、YoonHa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