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節目中公開清純素顏

恩地 《神話放送》素顏

A Pink 恩地在《神話放送》中,為表演人偶劇在家熬夜練習,清純素顏模樣也在鏡頭前公開。

恩地與 Lizzy 擔任最近兩期 jTBC 《神話放送》嘉賓,與 I Keeper 人偶劇團老人們一起學習人偶劇,為釜山地區的小朋友帶來歡笑與希望。

節目組也公開明天即將播放的內容部分截圖,恩地為了準備人偶劇,演出前一天熬夜在家中練習,過程中恩地以完全素顏的面貌呈現在鏡頭前,晶瑩剔透、沒有瑕疵的膚質令人稱羨,沒有化妝的她更顯清純可愛。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恩地真的是很棒的偶像呢!」、「恩地皮膚好好喔!」、「恩地不但可愛心地也很善良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