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放送明年1月正式停播

神話放送

據韓國媒體 my daily 透露,JTBC 節目「神話放送」即將落幕。

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神話放送』明年1月19日將會播出最後一集,節目將正式停播。」

「神話放送」從去年3月以來,節目型式換過多次,開播時的「神話 Channel」,因神話特有的搞笑功力與彼此之間的友情,讓節目收視率創下佳績,成為 JTBC 的長壽節目之一。但在後來的「隱密的課外」、「手藝」、「神話所找的小神話」單元,平均收視率都無法超過1%,且成員金烔完及 Andy 因故缺席節目,只剩4人型式的節目,最終決定停播。

停播新聞一出後,JTBC 方面先是表示還未確定停播,製作人還在討論當中。不過據剛剛 OSEN 致電製作人尹賢俊訪問的最新報導,「神話放送」尹賢俊 PD 表示:「去年神話6個人一起開始的節目,金烔完與 Andy 也因故接連退出,這段日子以來,我很苦惱剩下4個人的『神話放送』繼續走下去到底是不是對的選擇。最後我們決定節目要停播,未來如果有機會能以6個人完整的姿態一起參與節目,再來討論要不要繼續。」

 

來源:my daily/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