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根 卓在勳 Tony An Andy Boom

因涉嫌涉入非法賭博案遭到檢方傳喚調查的李秀根、卓在勳、Tony An(安勝浩)、Boom、神話 Andy 及搞笑藝人梁世亨,今日下午,檢方調查結果出爐,賭金達數千萬韓幣的 Andy、Boom 與搞笑藝人梁世亨遭檢方簡化起訴,李秀根、卓在勳、Tony An 則遭檢方以不拘留起訴。

而 Andy 也在下午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表了聲明。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TOP Media。

首先,因為這件不是非常光采的事情,使愛著 Andy 的粉絲們擔心這點,我們感到非常地抱歉。

Andy 本人對於檢方的調查結果以及這次的事件,真心地反省當中。未來將會暫時中斷活動,自我反省。另外,據本人的意願,也向目前參加的節目製作人轉達了離開節目的意願。

未來會努力不再讓類似使愛著 Andy 的各位擔心的事情發生,再次致上深深的歉意。

相關報導

來源:Nate/Newse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