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出演日劇"金田一"

Nichkhun

2PM 的 Nichkhun 確定演出漫畫翻拍的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日本電視台為了慶祝開台60週年,與馬來西亞的傳媒公司 Media Prima 共同製作《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 獄門塾殺人事件》,並計畫前往馬來西亞取景拍攝。

而此單元的故事背景設定在金田一 (山田涼介 飾) 的青梅竹馬 ─ 七瀬美雪 (川口春奈) 進入斯巴達式預備學校「獄門塾」,到馬來西亞森林進行強化合宿之時,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

根據報導指出,Nichkhun 將在劇中飾演在獄門塾就讀,體弱多病的資優生。除此之外,參與演出的還有吳尊、成宮寬貴、劉以豪、林柏宏、北村一輝…等。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 獄門塾殺人事件》目前計畫明年1月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wave / 維基百科 / 金田一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