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以 FNC 為背景製作節目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FNC Entertainment 將透過《清潭洞 111》,帶粉絲一窺內部人員的日常生活。

《清潭洞 111》是一部八集的實境節目,紀錄旗下藝人 FTIsland、CNBLUE、宋恩伊、李東健、朴洸賢、Juniel、AOA 以及練習生、工作人員…等的日常生活。

PD 文泰周表示:「不論是在幕後企劃藝人演藝工作的公司,或是台前發光發熱的明星們,都是大眾感興趣的對象。而大家皆可透過《清潭洞 111》了解公司的真正故事。」

CJ E&M 一名代表也說:「大家可以於節目看到明星們最真實的一面,這是一部沒有劇本的實境節目。尤其,FTIsland 李洪基與 CEO 韓勝浩的關係,如同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般,非常有趣!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看到鄭容和、李東健的拍戲花絮…等內容。」

《清壇洞 111》預計從11月21日起首播,先來看預告吧!

TheChtv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