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vichi 清純回歸自拍

Davichi

最近帶著新曲《信》回歸的 Davichi 為了紀念回歸特別拍了張美麗紀念照。

姜珉耿原文:“음원공개가 머지않았으니 많이 관심가져주시고 기대해주세요. 한번 들어보시면 기대를 저버리지 않을거에요.” 、”저희 앨범 나왔어요. 늦가을과 어울리는 노래인데 앗 벌써 겨울?”

翻譯:“再過不久音源就要公開,請大家多多關注給予期待喔!只要聽一次絕對不會辜負大家期望。”、 “我們的專輯出來了,和晚秋很搭的歌呢!啊!已經到冬天了嗎?”

姜珉耿今天在 Twitter 上傳這張紀念照,照片中她們拿著新專輯一同合照,兩人嘟起嘴巴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Davichi 回歸新曲《信》音源與 MV 將在今晚12點同步公開!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