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推特被盜用上傳裸照(更新)

銀赫

【2013年11月13日更新內容請至文章下方查看】

2013年11月11日的7:30PM (韓國時間),Super Junior 團員銀赫的推特連續出現了5張標題為「Super Star K4 황설린 (音譯:黃雪琳/Hwang Seol Lin) 咆哮認證 kekeke」的女人裸照,成為了今日南韓主流娛樂媒體的第二則裸照事件。

裸照標題原文:슈퍼스타k4 황설린 후다인증ㅋㅋㅋ
**후다인증音譯為「咆哮認證」,此為性暗示言語、來自日語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銀赫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已經證實銀赫的推特被盜用,目前照片已被刪除,而經紀公司表示已經報警。

銀赫推特盜用

此事純屬帳號盜用事件,希望不會給兩位藝人帶來太多困擾。

=====

11月13日下午,銀赫的帳號再度遭到盜用,而盜用者所上傳的內容一樣是《Super Star K4》參賽者黃雪琳 (音譯)。

盜用者上傳了黃雪琳與裸照同角度的ㄧ系列照片,並留下兩段文字表示欲證明之前上傳的裸照的確就是黃雪琳本人。

雖然在上一次的盜用事件中,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已經報警並將採取行動,不過盜用者還是再次入侵銀赫的帳號。第二次的盜帳號事件後,銀赫親自登入了帳號刪除盜用者所發布的推文,並向大家道歉:

「在這裡不再提到真名了… 受到傷害的該名女性,很對不起…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善於管理… 現在正在與公司討論,會盡快處理這件事情。因為推特是我唯一與粉絲交流的空間,不想取消掉。總之,非常對不起。」

銀赫推特盜用事件若有相關更新,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

來源:銀赫推特、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BiBi、Nelly、D.W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