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徐仁國李鐘碩未公開重訓照

李鍾碩 徐仁國

電影《No Breathing》公開李鍾碩與徐仁國未公開的重訓照,一起來看看吧!

《No Breathing》公開兩位男主角過去三個月健身從未公開的照片,也讓大家看到他們結實身材背後的高強度訓練。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鍾碩在健身房奮力健身的樣子,強力的訓練也讓他表情變得猙獰,而徐仁國則是吊掛在欄杆上,做出仰臥起坐的動作,結實腹肌曲線一覽無遺。

兩人憑藉不輸專業運動選手的重量訓練,造就出讓男女都羨慕的完美好身材,照片一公開也引起眾人討論。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的身材實在太好了!」、「真的做了程度很強的訓練呢!」、「身材實在太性感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