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CM要求媒體停止報導雅凜

雅凜

T-ara 前成員雅凜近日因為 Instagram 上的言行讓許多粉絲擔心而引起媒體報導,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出面發表聲明,表示希望媒體能夠停止雅凜這些行為的相關報導。

這些報導主要是在雅凜離開 T-ara 後,在 Instagram 上偶爾出現狀態看似不太穩定的貼文而引起媒體關注,內容主要是雅凜畫上了駭人的妝容,並留下讓人無法理解的言論。

而 Core Contents Media 發表的停止聲明中表示:「關於雅凜的狀況,我們強烈要求媒體在未經適當求證的狀況下進行報導。請替這個年僅20歲的年輕女孩著想,我們要求媒體終止任何相關報導。」

雅凜離開 T-ara 以追求興趣、專注在個人活動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