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

由斗俊和李秀景主演的 tvN 新戲《一起吃飯吧》海報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有線電視台 tvN 新戲《一起吃飯吧》(식샤를 합시다/ Let’s Eat.) 公開海報,李秀景、尹斗俊、沈亨倬與尹邵熙四位演員在海報中登場。

海報中四人各自坐在餐桌前各自吃著不同國家的美食,女主角李秀景還不顧形象張大嘴巴,而男主角斗俊則一臉疑惑地邊切牛排邊看前方,模樣十分可愛。

製作組表示:「海報設計成四個人各自吃飯的模樣,透過食物及用餐模樣展現角色各自個性與魅力。」

《一起吃飯吧》以女主角李秀景為中心,描述她和鄰居、同事等獨自生活的單身族之間寫實的日常生活與羅曼史,該劇將在11月28日晚上首播。

 

來源:東亞日報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