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撞臉柾國的男演員妻子PO婚紗照放閃!粉絲520被閃爆狂刷愛心祝福

照片來源:沈亨倬IG

南韓男演員沈亨倬日前公開小自己18歲的可愛日本妻子,沒想到卻因與BTS成員柾國長得很像,引發網友熱議,今(20)日適逢520,許多新人都選擇在特別的日子登記結婚,沈亨倬夫妻倆也跟風流行,在IG分享多張婚紗照,十分甜蜜。

照片來源:沈亨倬IG

從沈亨倬愛妻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閉眼擁抱,露出幸福的笑容,另一張沈亨倬抱起妻子低頭親吻,直接閃爆粉絲,引發粉絲關注。

照片來源:hiraisayaa9988 IG
照片來源:hiraisayaa9988 IG

由於是在5月20日的特別日子,許多粉絲都在留言區狂刷愛心,並留言表示「很高興看到幸福的你,最喜歡這一對」、「可愛的一對」、「恭喜你們~要幸福喔❤️」、「恭喜結婚」。

事實上,沈亨倬演出多部韓劇,因《觸及真心》的離婚專家引起海外觀眾注意,他曾在節目透露,對愛妻一見鍾情,日前兩人也在日本完成結婚登記,一定要幸福唷~~~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