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 朴信惠拍的現場花絮

朴信惠今天在 Twitter 分享了兩段由她掌鏡的影片,影片是為《繼承者們》劇組前往野外拍生存遊戲場景時拍攝的,包括金宇斌、姜敏赫、朴炯植、Krystal 等人紛紛搞笑入鏡。

朴信惠原文:빈타지오+로드무비로 찍은 상속자들 서바이벌캠프 ㅎㅎ 감독 – 박신혜 출연자- 명수,영도,보나,라헬,예솔,은상,찬영

翻譯:用 Pintajio (音譯) +自拍影片模式拍下的繼承者們生存遊戲營,呵呵,導演-朴信惠,出演者-明秀、英都、寶娜、Rachel、藝率、恩尚、燦榮。

影片來源:신혜 박@Youtube

第一段影片是穿上生存遊戲軍裝的繼承者們,拿槍作勢掃射、在摩托車上假裝飆車等對著鏡頭不停搞笑,讓人也感受到拍攝現場快樂有活力的氛圍。

影片來源:신혜 박@Youtube

而另一段影片為炯植對著鏡頭跳起了可愛的撒嬌舞蹈,跳完後匆匆忙忙奔到鏡頭前,拿起相機逃跑的樣子是不是十分可愛呢?

 

來源:朴信惠@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