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An 惠利

Tony An 與 Girl’s Day 惠利已經分手!

今年4月,對外公開戀情的 Tony An 與惠利,因相差16歲的年齡,引起話題。而最新的消息指出,兩人已於近日分手,結束為期8個月的交往,回到前後輩關係。

Tony An 的經紀公司證實:「Tony An 與惠利最近分手了,但這並不是壞事。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兩人決定回到前後輩的關係。即使他們分手,他們仍維持舒適自在且不尷尬的相處方式。」

而惠利的公司也說:「Tony An 與惠利因為忙碌行程,不能經常見面的緣故,關係漸漸疏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