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KRIS,生日快樂!

Kris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6日,今天是 EXO-M 隊長 Kris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ris / 크리스
  • 本名:吳亦凡 / Kevin Wu / 우이판
  • 生日:1990年11月6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2kg
  • 學歷:加拿大 Sir WinstonChurchill Secondary School
  • 座右銘:Normally Insane
  • 官方特異能力:飛 (Logo:龍)
  • 更多 Kris 個人檔案:Kris Kpopn 資料版

Kris 是 EXO-M 的隊長、Rapper,有著男神般帥氣外貌、修長身材的他也是門面擔當,而在加拿大長大的他會說流利的英文,中文與廣東話更是難不倒這在廣東出生的人。雖然只是偶然的機會而成為了練習生,但在這四年練習時間中,他愈來愈感興趣,也愈來愈努力,加上他那成熟的性格,讓他以 EXO-M 隊長的身份出道,帶領著 EXO-M 在中國活動。

有著一把低沉、迷人的嗓音,Kris 的 rap 充滿魅力,在舞台上的他是帥氣的;而在舞台下的他其實很可愛,今年因為在韓國活動,接受的訪問多了,讓大家更認識這責任心滿分的大男孩。隨著出道時間過去,Kris 不再十分害羞,反而會主動開玩笑、逗粉絲玩,相信他自稱畢卡索讓大家印象深刻吧!最近 Kris 參與了主持的工作,期待他未來在各方面的表現!

最後送上 Kris 的正規專輯中 Solo 部份的剪輯,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網的留言版 (Fanboard) 或是個人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ris,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크리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jongine @YouTube
圖片來源:EXO-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