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羅志祥與SM、SISTAR合照

羅志祥、SHINee

羅志祥前往 「2013 YouTube Music Awards in Seoul」演出,在頒獎典禮現場,羅志祥也和許多韓國藝人合照,如 miss A、身為主持人之一的 EXO-M KRIS、SHINee 和 SISTAR。

11月4日,SMTOWN 在官方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羅志祥與 KRIS 和 SHINee 的合照,告訴粉絲們羅志祥的韓國行與自家藝人合照了!

SISTAR 也在官方 line 分享了照片,告訴大家 SISTAR 與這位特地從臺灣飛往韓國演出的藝人合照囉!

羅志祥、KRIS

羅志祥、SISTAR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istar (씨스타)@Facebook、SISTAR 官方 Lin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