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戀愛中 對劇本

即將開拍的 KBS 月火劇《總理與我》上月22日演員首次進行劇本練習,劇組也在今天公開演員們齊聚一堂的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潤娥、李凡秀、尹施允、蔡貞安、柳鎮等主要演員,神情專注地看著手中劇本的模樣。

在劇中飾演 “國事100分,育兒0分” 總理角色的李凡秀表示:「之後拍攝時難免會碰到比較辛苦的部分,但每當那時就想成與自己間的戰鬥,全力去戰勝它,我會好好加油的!」

而女主角潤娥則:「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會好好地向前輩們請教的!」

劇組也透露:「在長達三個小時的劇本練習中,演員們都完美融入到角色裡,展現非常好的默契,希望大家期待讓冬天變得溫暖又甜蜜的《總理與我》。」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