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根碩與公司澄清謠言

張根碩

日前被捲入中國女模緋聞風波的張根碩,在微博上傳一張原始照,表示照片是合成的。

張根碩昨天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張根碩與女模林西婭被流出的照片相比,姿勢與角度似乎十分相似,但張根碩貼出的照片中,身旁的是他的朋友。

張根碩原文:원인제공돼지.. 뭐 이런 돼지같은 일이… (譯:造成事端的豬先生…怎麼會有這種像豬一樣的事…)

日前張根碩所屬公司在接受韓媒 Star News 電話訪問時,對於這次的緋聞照片表示:「根本不知道那位女藝人是誰,我們覺得連回應的價值都沒有。」

對於照片也做出說明:「我們看過那張照片了,照片裡的男人是張根碩沒錯,但是那是張根碩曾經上傳過的生活照,看起來女生部分是自己合成的。」

 

來源:張根碩@微博、Star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