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延政勳,生日快樂!

延政勳

11月6日是演員延政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延政勳 / Yeon Jung Hoon / 연정훈
  • 生日:1978年11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學歷:美國巴沙狄那藝術中心設計學院學士 (Pasadena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明知大學大學院產品設計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爸爸 (演員延奎鎮)、媽媽、妻子 (韓佳人)
  • 更多延政勳個人檔案:延政勳 Kpopn 資料版

延政勳在1999年以電視劇出道,雖然父親是演員,但自出道開始延政勳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現在的位置,成為實力派演員;演而優則唱,延政勳曾發行過專輯呢!2010年延政勳出演《吸血鬼檢察官》,劇中的角色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並開始了第二季,而今年他則出演《金子輕鬆出來吧》展現出他不同於之前的魅力。

除了是演員外,熱愛攝影的延政勳還是曾經舉行過影展的攝影師,而喜愛賽車的他曾代表韓國出戰法拉利挑戰賽,還擁有多種運動資格證!延政勳在2005年與韓佳人結婚,兩人一直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常常能看到兩人一起出席活動、看演唱會與旅行等等的報導,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次看到這對模範夫妻攜手合作戲劇,也期待延政勳帶給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延政勳在個人影展的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帥氣、溫柔、能演能唱,有著多種魅力的延政勳的生日祝福喔!

延政勳,生日快樂!Yeon Jung Hoon Happy Birthday!연정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