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G.O,生日快樂!

G.O

今天是 MBLAQ 主唱 G.O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給魅力十足的 G.O 生日祝福吧!首先一起來看看 G.O 的個人檔案:

  • 本名:鄭丙熙 / 정병희 / Jung Byung Hee
  • 藝名:G.O / 지오
  • 暱稱:毛美男、鬍鬚眼睛、北極熊、毛 G.O、毛寶
  • 生日:1987年11月06日
  • 出生地點:慶尚南道昌原市
  • 隊內擔當:主唱
  • 身高:177 cm
  • 體重:64 kg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學歷:國際 Digital 大學休閒運動學科
  • 更多 G.O 個人檔案

在成為 MBLAQ 的一員之前,G.O 曾於2007年時就以男女混聲組合 TYKEYS 出道,而後才在2009年以五人男子團體 MBLAQ 主唱的身份出道,剛出道時就以「有鬍子的偶像」讓大家對他充滿好奇,此後也發表多張專輯,除了在韓國之外,MBLAQ 在亞洲各地等海外地區也累積相當高的人氣。

做為一名團體的主唱,G.O 擁有不凡的唱功,更在2011年時於節目《不朽的名曲2》和2012-2013年的音樂劇《光化門戀歌》中大展歌唱實力。此外,他在戲劇和綜藝等領域也有很好的表現,在2012年的人氣電視劇《幽靈》中也有很亮眼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相當多才多藝。

最後,送上魅力男  G.O 在2012年時於《不朽的名曲2》中的精彩演出,大家看完以後別忘了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m7w_zTVyk

(來源:kanako0609@Youtube)

G.O,生日快樂! 지오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祝福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標示於影片下方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