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d 傳出明年合體回歸?

god

今早韓媒紛紛報導傳 god 明年將帶新輯合體回歸,消息一出不少歌迷期待不已。

出道將近15年的 god 由於成員各自活動的關係,2005年發表七輯後的九年間未再出過任何專輯。

韓國媒體 EDaily 今早搶先報導,包括原本離團的成員尹繼尚在內,god 在明年三月五人將合體發行新專輯。

對此 god 方透過 Newsen 的報導表示:「對於回歸專輯成員們之間還在討論中,目前一切尚未底定,成員們只是就像以前一樣一邊聊天時討論到回歸的計畫而已。」

不論 god 是否會在明年回歸,這樣的消息一出已經讓不少 god 的歌迷上網留言:「太期待了!希望元祖偶像之一的 god 真的有機會會回歸!」

 

來源:Newsen、EDaily、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